阿森西奥又进球了!C罗又举手示意越位?本人却懒得解释…

我们都知道每当皇马队友取得进球后,C罗总喜欢举手示意,这本来只是很正常的一个动作,但这些年来却被部分媒体解读为:C罗自私,看到队友进球后心有不甘,举手向裁判举报。这说话很显然十分荒谬,却大有人信,为什么呢?

今晨进行的一场西甲比赛中,面对队友阿森西奥的进球,C罗两次举起了手臂,幸好他本人也进了一个球。不然,又要被说是嫉妒阿森西奥取得进球了。

此时,C罗又举起了自己的手臂!但,很显然这两球根本没有越位的嫌疑,C罗举手示意队友越位,不过是对手媒体故意黑C罗的手段而已。

经常看皇马比赛的球迷都知道,队友进球,C罗举手,不过是一种庆祝方式。那么,举手示意队友进球越位的说法,是从什么时候开始流传的呢?

最早一次被媒体报道,是在2015年一场皇马对阵莱万特的比赛之后,英格兰名宿莱因克尔,就C罗在比赛中,贝尔进球后举手示意的做法,发表看法称:C罗这次举手有点古怪,起码心理不健康。但事实却是,C罗举手并非示意贝尔进球无效,而是示意球已经越过了门线月份,巴萨喉舌《每日体育报》再次拿C罗这个举手动作做文章,据《每日体育报》报道,在莫拉塔打进绝杀进球之后,C罗被拍到诡异地举起了手臂,似乎是在向边裁示意进球越位在先。

事实已经很清楚了,C罗即便在自私,也不可能队友每次进球,都举手示意越位吧?再者,如果事实真像媒体报道的那样,为何皇马的队友从来没有觉得C罗这个举手的动作,有任何不妥呢?

发表回复

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。 必填项已用 * 标注